阿怵怵怵怵怵怵

有亿点杂食的屑写手。|| vb和lofter同名,仅粉可见,可以看完取关不介意哒。

【同学聚会】吴小佛爷就是天

  又名小三爷的那些猛1瞬间。

  无脑爽文   ooc

        吴邪今天来参加高中同学聚会,说是班主任也会前来,不巧地点刚好是他名下的一个盘口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地方虽然比不得新月饭店,但也不是一般人能进的,有钱还不够,你还得有势。

        普通人在这可办不起同学聚会,看来他这高中同学混的还挺好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十几年了,班主任也满头青丝变白发了,眉宇间依稀还能看见当年的那份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 吴邪是很敬重她的, 是一个很负责任的老师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等到人都到齐了,那位‘混的挺好’的同学才姗姗来迟,一上来就是被各种敬酒。

        吴邪没什么感觉,说实话,这些十几年没见的老同学们他已经没什么印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这么按部就班的进行着, 也够无聊的,中途老师就先回去了,吴邪也准备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偏偏不遂吴邪的愿,刚放下筷子,就听到有人叫他,“吴邪,你当年可是咱班大学霸呀,这位浙大高材生现在在哪里高就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又是那位‘混的挺好’。

        周围有不少视线会聚了过来,也是在好奇吴邪这几年过得怎么样。

        吴邪也不恼,“在西湖旁边开了个小铺子,做点古董生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‘混的挺好’一听又来劲了,“这不就巧了吗,我家也有长辈是做古董生意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挺巧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吴邪,我听说古董这行生意越来越难做了,我家是家族产业,还算稳定,要不要我给你介绍几个单子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不是他脸上那是个人都能看出来的嘲讽,吴邪差点就以为人家是真心给他介绍生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就算是真心的吴邪也不会接受,又何况是这虚情假意的呢?

        这边吴邪又轻飘飘的问了句, “你姓什么来着?”

        那个‘混的挺好’愣了一下,脸色有些挂不住,“吴邪你不要不识好歹,信不信我一个电话就让你在古董这行干不下去?”

        旁边有看不过去的,在底下提醒吴邪说这人是陈千。

        吴邪这就明白了,轻笑了声,“原来是陈家人啊,真是一代不如一代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陈千重重拍了下桌子,“吴邪你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  周围人看不清局势,都识趣的缩在一边当鸵鸟,一时间饭桌上也宽敞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意思啊,就是感慨,四阿公当年打下来的基业快被你们败光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也是,有你们这样的徒子徒孙,我都为他老人家发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陈千没意识到有什么不对,直接走到了吴邪面前,居高临下的对吴邪说,“陈家的事也是你配议论的?小心惹祸上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话音未落,吴邪猛地一踹,陈千就顺着力道砸在了地上。吴邪还是不紧不慢的样子,昂贵的皮鞋落在了陈千的侧脸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其他的同学们也被这边的动作惊住了,也没人上来劝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陈千是吧,回去问问你们当家的,杭州是谁的地盘,吴邪你惹不惹得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说完吴邪就直接出了门,也没管包厢里剩下的那一堆人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儿经理就过来收尾了,“小三爷交代了,请诸位移步隔壁,陈先生交给我们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最后奉劝大家一句,不要试图去报警,在杭州,小三爷就是天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69)

热度(9996)

  1. 共7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